夜空芒芒,点点星光
围脖:星亮星亮星亮

关于

【观影体】得到与应付的代价

就是一个脑洞?就是达达利亚中心向   ,不过并没有CP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剧情走向大概是

       我的一个*原创人物(绫木简也)*在与达达利亚见面后,提出可以让达达利亚摆脱深渊的后遗症与邪眼的后遗症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有得到就有付出,代价的一端,在两方协商后,决定了邀请他们提瓦特的人来做出决定,以便汲取力量,从而实现给达达利亚的承诺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在众人看完达达利亚的记忆后,并且解决好让达达利亚摆脱邪眼与深渊的后遗症时,我的原创人物被来历不明的东西控制了。空间内的提瓦特众人出不去,而我的原创人物被操控着,将空间内部分人的记忆展现给大众,包括主线剧情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这里面,我的原创人物除了序章,大多时间只是一个背景板 

        原神剧情中我的角色立场是,不同的国家拥有不同的立场,所以并没有绝对的反派

        所以我构思的这个观影体,大概的结构就是,序章为我的原创人物和达达利亚,接着是众人观赏达达利亚的记忆。再然后是原神的主线剧情,其中,穿插着不同人的部分记忆。直到观赏终。

       以普遍性而论,我的这篇文章会,根据原神的剧情走向而走。但这只是普遍性,我只是一个达不到承诺的废物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为了不让这个脑洞只是在我的记忆里蒙灰,所以我决定发表出来。但是决对会更新

       之后的剧情,角色属于原神,ooc属于我




*我的原创人物并不来自于提瓦特大陆,所以算不上原神oc

*我是达达利亚单推,所以,在将来的一些角色塑造方面,可能会对一些其他角色有一定的不良影响,请不要唾弃我。


之后请不要嫌弃我的原创人物,毕竟他是我构思了4,5年的一个角色。如果可以的话,也请不要嫌弃我,因为在写作这个方面,我是真的只是一个小萌新

抱歉,浪费你时间了。

最后来一点鸭鸭镇楼


评论(4)
热度(156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抬手摘星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